今天是

市散装办组织举办2023年度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试验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建局 日期:2023-03-23
  为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促进我市预拌混凝土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1日-22日,市散装办组织举办的2023年度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试验员培训班在鄂州梦天湖鑫瑞酒店举行。我市36家企业近14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由湖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培训中心承办,由我省混凝土行业技术专家进行理论授课和案例分析讲解指导。授课专家从骨料解析、骨料技术指标及检测方法、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应用技术问题、相关标准规程解读、当前混凝土材料与施工存在的问题、预拌混凝土早期裂缝成因及控制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最大限度满足参学人员的培训需求,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业务知识考试。
  市散装办负责人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式,要求预拌混凝土企业生产技术人员养成学习的习惯,持续学习,不断补充专业知识储备,提升专业素养,学以致用,做好预拌混凝土的质量管理工作,为建设工程质量提供基本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