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一装饰类企业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4-03-08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公布“2021-2022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第二批入选工程名单”,由湖北吉佳福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湖北鄂州长江容器机械厂压力容器高端制造建设项目——办公楼、倒班楼、科技楼装修项目榜上有名,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是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项,获奖工程均为目前装饰行业工程质量的标杆项目,同时代表着获得装饰奖的建筑装饰工程在设计创意和施工工艺等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长江容器机械厂压力容器高端制造建设项目及室内外装饰工程,由湖北吉佳福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总装修面积为26541平方米。设计风格以现代、简洁、大气、庄重为主格调,装饰配套突出时代要求,并体现轻装修重装饰的设计原则。结合现场实际,在设计思路上巧妙利用自然采光、通风,用合理有效的措施降低能源消耗,体现生态思想和节能观念,满足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该装饰公司设计团队全程跟踪参与设计优化与提升,融合吸收优秀项目的设计理念进行精装设计,为业主打造了一个环境舒适、功能齐全、实用性强的空间。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该装饰公司克服了紧张的工期和突发性技术难题,通过科学策划、精准指挥和严格的过程管理,项目在科技创新和质量创优等方面均取得了好成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