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建设节能中心组织举办《湖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 宣贯培训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建局 日期:2024-04-01

  为贯彻执行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普及绿色建筑知识,推进我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3月29日,市建设节能中心组织举办了《湖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宣贯培训会,聘请我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方面专家来进行授课。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办公室副主任马骁,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运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围绕《湖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进行展开,分别由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绿色建筑技术中心总工程师丁云和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彭德柱两位专家进行授课。两位专家对这两部法律规范分别进行了系统完整和深入浅出的解读。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运驰要求我市建筑行业要认真学习、宣贯《湖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这部法规,严格执行《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这部国家标准,不断普及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切实推进我市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相关科室和单位,各区、葛店经开区、临空经济区住(城)建局,各建设、设计、图审、施工、监理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