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房服务和保障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召开第一届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建局 日期:2024-04-12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经报请局直属机关党委同意。近日,市住房服务和保障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第一届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中,宣读了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关于第一届选举相关文件,以举手表决方式分别通过了《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按照候选人数比应选人数至少多20%的规定,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而后,新当选的第一届支委召开会议,等额选举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支委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纷纷表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已经产生了,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以此为契机,认真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争先发扬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建和业务建设融合,全力推我市住房服务和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