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日期:2019-07-10

20194号)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和《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规定,我局组织对湖北鼎雄基础工程有限公司18家企业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进行了资质审查。现将专家审查意见在鄂州市住建局门户网站(网址:cjw.ezhou.gov.cn)上予以公示(名单附后),请各企业查询。

一、本次资质审查的内容是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对专家审查意见有疑义的,可通过提交有关的书面说明或证明材料,但不得增加新的人员、设备、业绩等材料。上述说明材料于2019717日前报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单位及个人对上述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疑义的,可向市住建局建筑业科进行举报。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向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进行举报。举报材料为便于调查需加盖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和真实电话。

三、本次公示时间:2019710日至2019717日。

市住建局建筑业科联系地址:鄂州市吴都大道81号,邮政编码:436099,电话:0711-3222643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联系地址:鄂州市吴都大道81号,邮政编码:436099,电话:0711-3899038,举报邮箱:ezzjwjzy@sina.cn

附: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公示名单(第四批)

 

 

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710

附:

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公示名单(第批)

 

序号

企 业 名 称

申 请 资 质

公示意见

1

湖北鼎雄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增项)

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2

湖北汇纳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3

湖北固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4

鄂州市建辉建筑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5

鄂州东润混凝土销售有限公司

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同意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6

湖北华筑建设有限公司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增项)

同意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人员问题:技术工人邹宏亮、李从堂、申永中、朱瑶的证书过期。

7

湖北玉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增项)

不同意古建筑工程专业从承包叁级。

人员问题:净资产不达标。

8

鄂州市辉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增项)

不同意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问题:1、市政资质技术负责人宋文波业绩不达标;2、城市道路照明技术负责人朱庆鹏业绩不达标;3、技术工人许子坤、汪明身份证过期。

9

湖北树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增项)

不同意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人员问题:法定代表人沈武工作简历不完整。

10

湖北捷克建设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增项)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问题:1、技术工徐彬上传资料有误;2、技术工人罗成未上传身份证明及技能证书;3、未提供第三方合法的审计报告。

11

湖北卓泰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增项)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人员问题:1、技术工人刘春梅身份证存疑待核;2、技术负责人工作简历待核。

12

湖北贝雷钢桥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增项)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人员问题:1、未提供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技术工人程爱林身份证、技能等级证书未上传;3、技术工人谢琳、鈡尚琳上传资料有误,不予认定。

13

湖北利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问题:1、公司章程未明确单位,无法考核;2、法定代表人工作简历存疑待核。

14

湖北科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问题:1、技术负责人吴文超(劳务)工作简历存疑待核;2、技术负责人李小平(起重设备)工作简历存疑待核。

15

鄂州市俊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问题:1、法人学历信息存疑;2、技术负责人宋来好工作经历存疑;3、技术工人聂林林、倪国奇相关证件未上传。

16

湖北腾都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问题:1、纪灿华身份证过期;证书等级有误;2、汪光银、倪细荣技能等级证书、身份证未上传;3、未提供办公场所产权证明。

17

武汉泰灵通铁路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问题:1、法人李祝英工作经历存疑;2、技术负责人向满园工作经历存疑。

18

湖北君联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问题:技术工人胡盛利未上传身份证明及技能证书。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邮政编码:436099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鄂ICP备14015162号-1 联系电话:0711-3222389 传真:0711-3222458 E_mail:ezscjw@163.com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