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建设报:湖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申报实现一网办理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8-08-02

    建设单位在湖北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流程将进一步简化。日前,湖北统一调整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审批网上办理事项。在湖北省行政区域内,凡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依法申请施工许可证,一律由建设单位通过“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提交申请。

  过去,建设单位在湖北申请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根据项目所在地,要登录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或武汉、宜昌单独设立的网上申请平台进行办理,平台归属不统一导致企业申报程序繁琐,管理部冂受理时限延后。

  统一新平合后,将实现一网办理。原有的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继续运行,武汉市、宜昌市等分别设立的网上申请渠道停止使用。

  审批部门对符合条件的申请应当场受理,3个工作日内组织现场探勘、7个工作日内须发施工许可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