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日报:我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会战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5-24

盯住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

我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会战

5月20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5月至9月底,全省开展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会战,对全省城镇燃气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一次“安全体检”。

此次专项行动将覆盖我省境内所有城镇燃气供应、生产、配送、使用企业等环节和场所,做到全面排查、分级治理和安全隐患闭环整治,对非法违法行为“零容忍”。排查重点有七项,包括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生产设施配备完好状况及日常管理维护、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救援和反恐能力建设、燃气市场运营和监管以及燃气安全宣传教育等情况。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行动将狠抓监管执法,对严重违法违规企业,将较真碰硬,严格执法、严厉处罚。对不符合安全生产基本条件、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从重处罚。对“黑气点”和“气贩子”,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取缔和打击力度,同时向各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移交相关线索。通过这次行动,我省还将梳理各地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健全燃气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管理)的长效机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